時間:2008年9月22日下午9點40分

地點:台中市南區新和街97號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復興教會

應出席:立約、圓、樂禾、凱雯、聖忻、碧堂、宇甯、雅芳、佳勳姐

記錄:碧堂

請大家先在家中有些構思,將想法紀錄下來,然後於開會時討論,這樣開會才會有效率。

議案一:關於新生工作

1.小家情形回報
結果:目前沒有動作!大家加油唷~~

 

2.新生的探訪工作:要或不要。或者提出來給明年的同工做?

逢甲的做法:由於非社團,因此到宿舍叩門發傳單給新生、留資料、過濾名單、 打電話邀請、禮拜一送宵夜輪流探訪、約出遊、約聚會、約聊天。砸重金動員大量人力。
結果:各小家要負責關懷自己的新生唷

 

3.邀新生禮拜

 

議案二:關於新鮮營

1.表演是否決定為  OK Go - A Million Ways

若是的話~這將是酷斃了的表演

結果:是,請大家一起來跳~用力的跳、盡情的跳!

 

2.關於幫助鄰居小孩,要或不要?

去年我們有,請問今年有需要做嗎?若要,方式是?

詳細說明如下:

 

不是每一個團契都有辦法補助自己團契參加新鮮營的學生,也就是說沒有團契補助而想要參與的人,他必須繳交的金額無法被降低,如此便影響意願,然而新鮮營本身是為了每一位朋友而舉辦。在報名金額已經無法再壓低的情況下,是否我們願意負擔這些朋友們?
結果:是,先詢問這三個團契的意見。以及他們新生工作以及參與新鮮營的狀況。

附上玉娟姐的信:

大家平安:這是貴團契目前存放大專中心的經費    (至2008.9/9止)

請大家看一下,如需提領.須2天前知會大專中心辦公室

上帝祝福大家   玉娟姐

PS.本學期聚會內容表如已完成.煩請E一份來大專中心
中興          170,440     中國長青       69,515       中山天僑       58,229
PSF            39,587   逢甲           39,500     勤益           19,000
東海           18,355     教育營         17, 907     靜宜弘光       16,530
朝陽            6,500     中師            4,000     亞洲健康        4,000


紀錄複誦
閉會時間: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二日下午十點二十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興長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