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原本我也不是有意圖要召開同工會,只是想找幾個人聊一聊對於「中興長青」的夢想,由於大部分的人有在線上,不在的人也陸陸續續回到家了,那麼就一個一個加進來,也就變成同工會了,既然是會,那就是中興大學基督徒學生團契第四十八屆第七次同工會吧。我很抱歉時間拖久了,但考量到禮拜六禮拜日的話也都還有契友沒回到學校,因此就藉這次把所有想到的事情都講一講,禮拜一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呢!今天真的是謝謝大家了。 

 

這次我們討論的議題有,我們團契要不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地盤,可以在那裡窩著,有團契自己的布置、並可以做些交誼吃喝玩樂有事沒事就能去聚集,建立一個有歸屬感的地點。經過了一翻討論之後,結論 是:大家分別去找一個月五千元房租以內、離學校近、交通方便的空間,而禮拜一的團契聚會依然在復興教會。採用逢甲的模式。

 

 

 

接著是請大家記得尋找有關於"認同"的書籍,這是我們團契這學期的讀書會要讀的,提醒大家禮拜一第一次聚會的時候要來,然後大家一起選。

 

 

 

被列為討論的還有每個禮拜要不要找個時間一起吃飯,因為一個禮拜見一次面實在是太少了,要熟悉也熟悉不起來,這個議題到禮拜一晚上火鍋大會時再討論。

 

 

 

重頭戲!!!BAND~我想團契可以組個Band,有優秀的人才,採取的不固定的練習時間,對於Band目前的想法是以接Case的方式,比如說某一個禮拜的敬拜讚美可以請復興教會排給團契,我們就為了那次帶敬拜讚美練習、也可以在一年一度的聖經教室開始前做演出來熱場。細部的架構待到禮拜一晚上討論。

 

 

 

二月二十三日禮拜一晚上是本學期的第一次聚會,邊吃晚餐邊討論接下來下學期團契的走向,因為是吃火鍋,要分配火鍋料,碧堂:燕餃、塗:黃色的豆腐形狀的料、小牛:蛋餃、粉紅駱駝:綜合火鍋料、Anova:蟹肉棒、十元:冬粉、那個手被鏡子劃到的人:肉片。分配完畢,最後就是邀請契友打電話給邀請2006~2008在名單上面的人啦~邀請他們禮拜一晚上來一起吃火鍋參與學期第一次聚會!晚上六點半在中興大學校門口集合!

 


 

會議結束!

 


 

感謝上主!願我們所行的是祂所喜悅!願神賜福給我們!

 

 

 

記錄者:MSN

 

整理:碧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興長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