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有效率阿~~~!!!
趕緊用室友的電腦來po一下!!
以後方便的話~就請每次的紀錄寫下大家的分享
然後放上來blog唷!!! 



樂禾:
每天很努力玩ps2,快破關了>////<
都有上課,八學分ㄟ!  (編: so??!!)
要開始忙新實驗跟結報(希望)


駱駝忻:
本學期31學分


立約:
感冒  (編:是不要感冒還是感冒快好還是快點感冒)


雅芳:
努力打工,開始上學了,
剛回台中的說! :)


花花:
上週五騎機車來教會拿敬拜的譜,路上颳風下雨,
眼睛睜不開,臉全濕了,好辛苦,
原來是因為沒戴我的全罩式安全帽!= =

pray:教育學程的申請,華語教程的申請,
和上帝關係更近更好:)

thank God:最近在學吉他


銘鴻:
學習歷史中的上帝與自己的信仰是否相同,
體認自己的軟弱與神的無可奈何,
了解愛是完全接納原來神愛我們到莫名的地步


十圓:
這兩週很認真在彈鋼琴&準時收看海棉寶寶
(編:不要再練啦~手指頭都在哭泣了!!不過海棉寶寶可以多看點XDDD)
應該要開始唸書了!(讀書計劃)
(塗蟲:十元我跟妳一起拼!!!最近也要好好唸日文了!!!)
我要克服我的軟弱,上帝幫幫我


碧堂:
選到很喜歡的課,非常的開心
與多年不見的朋友們聚餐,感覺十分奇妙


Ka-hun:
開始進行我的拼布學習,要買縫紉機,
要開始迷拼布囉!  (編:我的書皮勒~~~!!)


塗蟲子:
優格機啟用啦!!健康養胃life  GOGOGO!!
推荐口味是蔓越莓的~~超級好吃唷!!
請為了本週登場的生活營禱告
無論是天氣或大家的安全、健康
都求主來保守啦~!!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興長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