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呀!我忘記自己是司會了,因此沒有準備,所以我就挑了一首好老好老、大多數人沒唱過的歌:傳給人。


 


A:這是我那個年代的歌。


B:這歌不是立約帶的就是碧堂帶的。……是碧堂帶的喔,難怪很古老。


 


分享近況─


 


立約:最近開始玩線上遊戲,是Windows內建的網路黑白棋,前一陣子玩的時候狂贏,連積分等級為高手的也敗給我,但最近幾天狂輸,連初級的對手我也輸了,不知道為什麼。我有想過要去買黑白棋的書來看,但是我覺得這樣就失去了玩樂的意義……所以我還再猶豫。


 



A:我不玩線上遊戲,即使嚐試過但仍然無法融入。


C:可以跟來自不同地方的人對弈,線上真是個很棒的東西。


D:嗯。


 


碧堂:攀岩實在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禮拜四的時候在全校的攀岩場玩耍,我同學細心的指導我,他是有執照的。如果大家願意去嚐試的話,攀岩場開放的時間是每週一以及每週四晚上七點到九點。


 


A:我有懼高症,連站在桌子上都會怕,所以我絕對不會去玩。


B:不要,不要,打死我也不要去。(speaking loudly)


E:……


 


銘鴻遛狗路過進來坐坐,這時B瞬間跳到椅子上,ACD主動伸手去跟狗玩。


 


十圓:再過一年之後我也要去考教師甄試了,感覺好緊張……


〈編按:由於筆者不斷忘記他是司會,因此沒有提筆記下腦容量無法負荷的部份,><,只能請十圓補上了。〉


 


塗蟲子:我回家的時候跟我爸拿了單眼相機。是Nikon FM-2。一整個超級高興!〈現場拿起另一台定焦傻瓜來玩〉當我拿這個出去照的時候旁人都以奇特的眼光看我,好像是在對我說現在數位很便宜要我去買台數位……


 


A:現在底片機又紅起來了。


C:哇!那整組大概有30K吧!


D:哇~


EFM-2不是毒品嗎?


 


佳勳姊:去日本很無聊無聊無聊,跟媽媽出門實在……一個人自助旅行慣了。


 


分享完畢


現在就請那日沒來聚會的樂禾猜測A~E分別是誰,猜對有獎品唷!


〈基本上這群人說了一堆話,只是我沒打進去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興長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