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4月13日(星期一)期中進補
地點:復興教會   六點半

我們會訂'''小順風'''外送。
以下是菜單,由於有點趕...(後天了)
請大家盡量點餐^^ 
在下面迴響留下你的大名....,並跟我說你點的餐是...
或丟MSN訊息給我也可
(如果你沒有跟我說,我會call你或MSN你直到找到你的)
我會統計人數及餐點,請小順風焗烤車在6:30PM送至教會。


每人會有80元補助額 :D
大家一起來聚餐也盡力邀學弟妹們一塊兒來唷!!


星期一要宣傳5月底的聖經教室活動,並發報名表給大家。
所以這天很重要喔。


十圓Po文


PS由於之前決定的"傻子廚房"無法事前訂位,在沒有大漢堡大薯條的小小失望之際,我們(幾位星期三Mos成員)最後把目標轉移至離學校很近的"小順風",好處是除了大家不必舟車勞頓跑到(較)遠地方聚餐,而且!!!地點選在教會更方便餐後直接上樓進行A計畫!所以,請A計畫成員們當天餐後留步,記得喔。



menu1.jpg 


menu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興長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