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人與室友到靜宜弘光團契做聖經教室的活動宣傳,騎車騎了可能一個小時,屁股都快爛了,終於抵達該團契,途中經過一個上坡後,在左手邊可以看到大台中的夜景,真是美極了,但因為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多逗留,所以只能幾撇這美麗的燈海。


    到了那裡才知道原來今天的講師是靜宜的老師─柯老師(我們團契也曾請過他來在團契裡分享),不過我們沒有聽到分享的內容,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很晚了,不過還有時間能知道今天的講師是誰,所以在這裡我沒打算(也沒辦法)分享在他分享中的獲得,不過,我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柯老師是他們學校的老師,而在中興大學,我們也不缺乏這樣身分的老師,但總覺得我們讓這樣好的機會或是資源流失了,學校的老師對在校學生的號召力是大的,如果我們可以善用這樣的資源,或許能為團契帶來更多的契機。


    這是我小小的看見,不能說會有百分之百的果效,不過我認為這真的是個不錯的點子。相信各位在聖經教室宣傳的過程中,一定也發現了其他團契值得我們學習的一面,希望你們也能不吝惜在此和大家一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興長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