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席:立約  碧堂  十圓  花花


碧堂:今天體育課快中暑!當投手投球兩個小時


十圓:第X講『耶穌是誰』?


立約:從聖經眾多的文本對我有什麼啟示?如何證明耶穌復活?


花花:我的教室就在隔壁耶!


 


 








 









1.有人認為信耶穌是「盲從附和」,你會怎樣做出回應?


2.講者說新約聖經關乎耶穌存在的證據「極有份量」,他的理據何在?你覺得新約聖經可信嗎?為什麼?


3.柯比里(Billy Connolly)說:「我不能接受基督教,但我相信耶穌是偉人。」你同意他的話嗎?為什麼?


4.「耶穌並非碰見人就說:『喏!我是神!』」那麼,有什麼事可以證明耶穌是神?


5.耶穌曾以間接、直接的話宣稱自己是神的獨生愛子,我們怎樣驗證他的話?


6.講者說:「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這是基督教信仰的基石。」為什麼?你認為耶穌復活的證據夠充份嗎?


7.「究竟耶穌是神的兒子?瘋子?是惡魔?」?你認為答案是什麼?為什麼?


8.如果耶穌真是神的獨生愛子,對你有什麼意義?


9.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興長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