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立約、碧堂


立約:午餐真好吃



課程時間:每週四12:00~13:00,地點:綜大401  5/28暫停乙次



負責人:jamie98ms@hotmail.com


影片相關請洽:gentlewhisper.g@gmail.com








 









問題與討論:


1.講者認為人生在世最大的苦惱是什麼?(頁40)你同意嗎?為什麼?


2.新約聖經為什麼說:「在一條誡命上跌倒,就是犯了眾條誡命」(雅各書2:10,頁41)?


3.你同意犯罪會成癮嗎?(頁41)?可否舉例說明?人若不斷犯罪會有什麼後果?


4.聖經說犯罪還有什麼惡果(頁42)?你是否親身經歷過?


5.神怎樣處理人犯罪的問題(頁43)?你怎樣確定神已為你的罪付了贖價?


6.稱義是什麼意思(頁45)?為什麼耶穌的死可以使我們稱義?


7.從最的權勢中釋放開來(頁47)是什麼意思?罪在我們身上的挾制給破除了,怎能如此說?


8.希伯來書作者指出公牛和山羊的血斷不能除罪,那麼舊約時代關乎獻祭的諸般禮儀的意義何在(頁47)?


9.有人說神不公平,竟懲罰無辜的第三者耶穌,而不懲罰犯罪的世人(頁48),你會怎樣回應?


10.你曾否有過溫約翰的想法:「我一定不會這樣子的......」(頁49)?是什麼令你改變初衷?


11.看完影片後對你的影響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興長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