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百合花徵稿時,統一發信,請畢契將稿件寄到發信的信箱,並在信裡註明注意事項 。(立約提議)

2. 公報社廣告刊登,初期一個月2次,最後刊登頻率漸增(價格可再談)。(玉娟姐提議)

3. 在公報社登廣告要留下聯絡的e-mail,若有畢契因故無法參加,其分享或賀詞仍可寄達,在活動中也可以呈現。(玉娟姐提議)

4. 報名費1000元以劃撥方式繳清,大專中心的劃撥單與邀請函、報名表一同寄發。(一萱學姊提議)

5. 劃撥單上先用刻有「中興長青50週年感恩活動報名費」的印章蓋好再寄發。(一萱學姊提議)

6. 信封上的姓名地址可由玉娟姐製作列印名條,省去抄寫的麻煩,但須提早1.2天告知玉娟姐。(玉娟姐提議)

7. 為50週年感恩活動特別奉獻者須開立收據;報名費基本上不開收據,若要求開立收據,則需購買活動報名表專用的收據。

(玉娟姐提議)

 

需要認領的工作~

1.  刻印章、蓋印章

2. 貼名條

3. 邀請函、報名表、劃撥單的寄發

4. email 邀稿

5. email 活動邀請(?)

 

有任何討論事項或建議歡迎大家po上來唷~!

by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興長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