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這天的迎新


在經歷許多突發狀況之中依然順利,大家也玩的很盡興愉快~!


 


 


大家,辛苦了!


我們每個人在背後的付出--十萬火急的趕ppt、介紹、聚會表、練習歌曲、準備食物器材、禱告...那種心情,可能無人知曉,但是愛我們的天父知道這一切,並且應允了我們、幫助了我們。一切榮耀頌讚都歸給祂!


我很喜歡一首詩歌中的一段歌詞:「耶和華的膀臂從未縮短,在他豈有難成的事。仰望他的榮光,不致羞愧;等候他,必然歡呼讚美。」感謝主,耶和華神果真帶領我們,給我們一個美好的夜晚。


 


辛苦的迎新事奉過去了,但真正的新生工作才要開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看見--我們常把人帶到迎新活動,有時卻忘了把他們帶到神的寶座前呢?就算這位新朋友已經是基督徒,但我們的團契是否能給他一個能夠繼續追求這個信仰的環境與氣氛呢?前幾天我和佳勳姐的分享,我暑假參加營會的得著:不只是領人來到團契,而是領人到主的座前,使他成為一個願意跟隨主的人。


一年過去,新的學期到來,我們送走了畢業生的同時,也需要一批新人來接續我們的事工。而我們的事工是甚麼?為什麼要有這些事工?大家可以想想這個問題。


我自己答案是,使校園中已經相信的人得著牧養、未信之人聽見福音。校園中的學生是流動的,因此這項事工也必須是能夠永續的。


為了使團契在學校中的服事繼續下去,我們需要新的同工,而新同工的產生,我想與我們和新人之間的連結有關。我盼望我們在主裡,用主的愛關心新朋友,使他們因著主愛的奇妙,願意更加認識他,親近他,並且委身於他。


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興長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