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晚PO文了!但日期依照了原先的10/05


今天下雨,所以聚會內容跟下禮拜對調囉!


本次所讀的範圍是「天天認識神」9月29日~10月5日


主理小花將這次分為兩個部分:「憂慮」以及「產業」



在「憂慮」這個題目中,我們彼此分享了憂慮對自己的意涵,有無法平靜下來的急躁、一件事情放在心中無法放下、掛念一些事物等等的,每個人都不盡相同,而面對憂慮的方式也截然不同,有直接躺下睡覺不管他的、有拼命打起精神也要將事情擺平的、有在外面晃一晃想辦法靜下來的......而造成憂慮的原因也很多對不同的人也不一樣,有事情做不完、考試、自我要求、如何處理事情、尋找方法的過程、乃至於服事......


生活中總有許多令人煩心的事情,不太可能為所欲為都完全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將我們的重擔交給上主,知道上主是看顧我們每個人的。相信在我們疲憊的時候,上主會賜下力量與安慰,就如同聖經中的先知們在疲憊時,上主給予他們休息與新的力量。


 


再來是「產業」,每個人對於「產業」的定義也不相同,要如何享受這些產業呢?上主給予自己的產業又是什麼呢?值得每個人都好好想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興長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