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寶貝們,

一個星期又過去了,你過的還好嗎?:)

上個星期是歡樂的寶物分享

每個人都帶了自己的寶物來~而且這些寶物後邊的故事,十分吸引人

透過這些寶物的分享,我們大家的距離好像又更近了一些呢!

另外也很歡迎新朋友「大花」來到我們中間! 


本週的聚會是一年一度的送舊,親愛的準畢業生們,我們真的很認真預備今晚的活動啦~一起來參加吧XD 


下週的聚會,內容也十分的精彩~胡忠銘牧師將到我們中間與我們分享「聖詩&禮拜儀式」


嘿~可別小看這個標題啦!我們參加過禮拜許多次,但是我們知道為何禮拜的程序是如此設計的嗎?

相信下回胡牧師的分享中,能讓我們更認識上帝、以及祂所設立的儀典:)

放一篇胡牧師的講道搶先看囉!!→ 敬拜讚美的衝擊與再思

很貼心很貼心的提醒:下週的司會--粉紅  司琴--蟲子  紀錄--碧堂    XD

 

【報告事項】:
1.聖經教室在本週五開始啦!!!晚上7:00在復興教會2樓~曾惠花牧師與張資寧牧師要來與我們分享基督徒的婚姻觀,這個topic是不是很熱門呢~那一起來吧!!!
2.5/31皮斯西福頒獎典禮,晚上7:30在向上教會,在校生請7:00到,畢業生7:30在入場就行了~!請著正裝出席唷~
3.5/23下午3點,PSF聯合團契練歌(FOR頒獎典禮),地點在大專2樓~請大家多多參與吧!
4.6/13(日)復興教會主日禮拜由我們團契獻詩,今天聚會完要練歌唷~《至好朋友就是耶穌》
5.契遊的照片PO了~~快去看快去看!還有沒PO的也快PO嘛~XD  我要看照片

 

 【代禱事項】:
1.請繼續為偉愿哥腦部的復原代禱。
2.小花的阿公最近進行了肝臟腫瘤的栓塞,請為他體力的復原代禱。
大家如果有任何需要代禱的事情,願意的話,也可以互相分享。讓我們在主的愛中比此代禱,與主親近。

 

願我們日日與主更加親近,他的靈也環繞保守我們:)
 
                                                                                        by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興長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