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請為我們的畢契吳光惠學姐代禱,日前診斷罹患胃癌,已於上週進行胃部的摘除手術。
學姐的兒子長青來信感謝主,說學姐這一個禮拜來身體狀況日有進步!從前幾天已能少量喝水後,今天可以少量喝一些牛奶,也可以下床移動,但需要有人攙扶。目前還要等下星期看看是否能拆線,以及等體力養足後再進行化療的療程。現在還不知何時能出院。
這當中學姐總是保持著愉快的心情,堅強的精神意志。
長青分享說:「我從小就認為媽媽是個強者,雖然現在身體不那麼強壯,但心智精神還是那般的堅定。」
請大家繼續學姐接下來的化療行程禱告,也為學姐全家禱告,在這段最艱困的時期,一起堅固信心靠主與病魔戰鬥。
另外,學姐家不希望勞煩大家探望、而病人也需要休息,所以如果有任何訊息想告知學姐,可以寄e-mail (george-yeh@hotmail.com)給長青,他會列印下來給學姐看。
而學姐也都會請長青寫信update她的近況告訴大家,請大家繼續關心代禱,為學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興長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