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陸續寄出,給中興長青團契學長姐的代禱信)

 

(搶先看網路版 http://goo.gl/LtoUM)


 


親愛的學長姐 平安:

  您好,我是中興長青團契現任會長,文慶。感謝 神在過去52個年頭中的帶領與保守,讓中興長青團契從1960年設立,至今仍常有主的恩典在團契當中。

  感謝主!團契於本學期邀請了許多新生的加入,使團契今年的聚會人數保持在約12人,並期待在未來有更多人的參與。團契目前聚會的地點在臺中復興長老教會,感謝蔡牧師和牧師娘,以及長老與執事們對我們的照顧,使團契可以有一個溫馨又安心的地方來聚會。

  團契的輔導是臺中大專中心的林佳勳牧師,佳勳姐平日就像家人一般關心我們,除了查經班課程,更在聚會中細心安排「與神有個約會」系列,讓團契的每一個人,在信仰中與個人靈命方面有所造就。

  每學年,團契都有一次「聖經教室」活動,藉由在校園中辦講座,來邀請校內的同學認識基督信仰,將福音傳到中興校園。去年,我們特別與臺中大專中心聯合舉辦了兩天一夜的活動,使團契在跟其他大專團契的合作中,彼此皆有更多的學習與成長。另外,團契在今年也即將舉辦「畢契回娘家」活動,詳細內容在信件中有附上,誠摯地要請學長姐的蒞臨與指教。

 
 本學期在網絡事工上,除了部落格空間,並藉由校方所提供的空間新增網站以及臉書,藉由複合式的網絡連結,期盼團契有更優質的媒介去向這個世代的年輕人產生連結。

代禱事項

  期盼學長姐能將團契的需要放在禱告中,使團契能藉由禱告中彼此代求,使團契能從神得力,並有滿滿的恩典與祝福。

(請點選下方 繼續閱讀...)

  1. 1.求主能帶領更多學生,透過團契來認識、親近神。
  2. 2.團契在未來的每一步,都能保守在信仰的根基中,總不偏差,求主幫助我們,不隨己意,而是跟隨主的腳蹤行。
  3. 3.為輔導的身體與精神代禱,求主加添力量,並紀念輔導的擺上。
  4. 4.為本屆團契同工團隊代禱。求主幫助同工在面對課業與團契時,都能有很適切的時間安排,以及有好的體力去面對挑戰。
  5. 5.為下學期將舉辦的聖經教室代禱,求主幫助團契能藉由活動傳揚福音。

  感謝學長姐的留意,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在主愛中有合一與更多的交流。最後,隨信附上團契的資訊以及「畢契回娘家」的詳細內容,敦請學長姐惠予指導。願收信的家人們

平安‧喜樂

中興長青團契

    會長黃文慶 謹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興長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