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的到訪...
五十寒暑,有群不斷世代更迭的人們跟隨耶穌的腳步,學習百合花的精神,在中興的校園裡用生命綿延、交替寫下屬於自己和當代團契的詩篇。團契信箱:nchujesus@gmail.com ※ 歡迎【按讚】追蹤中興長青團契的臉書粉絲頁

各位新鮮人請注意!!

        自從步入大學之後,你是否遇過這些情況:

終於上大學了,好開心~

大學教授盯得很鬆嘛~

有比知識更重要的東西嗎?

我可以做些什麼,回饋給社會?

我跟這個科系match嗎?

 

冷漠的新環境…

上了大學,然後呢?

我要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那就來去新鮮營吧~~!!


來到新鮮營,也許有許多疑惑仍無法立時解開,但是你可以…

認識很多關心你的人、發現更棒的自己、找到生命中最好的禮物!   

  台中大專團契聯合迎新,歡迎你來參加!!


主辦單位:台中大專PSF團 契 

活動時間:2009/10/10(六)~ 2009/10/11(日)

活動地點:先鋒青少年發展中心(大甲馬鳴埔營地)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09年9月28日止 

活動費用:850元整,含車資及保險費用 (團契補助一半,所以只需繳交425!)

 

集合時間地點:10/10早上8:00,於中興校門口

貼心小叮嚀 :請記得攜帶聖經、筆、保暖衣物、餐具(環保筷、湯匙)、

防蚊產品、私人藥品以及盥洗 用具衣物 (營地提供寢具)

聯絡人及電話 :碧堂   0912867858

報名表填寫完請交給 小花~~

 --------------------------------------報名表-------------------------------------a

姓名:

學校系級:

生日:     年    月    日

身分證字號:

聯絡電話:(    )

手機:

通訊地址:

我和耶穌熟不熟: □Hello, Jesus!   □Follow Jesus  □Walk with Jesus

監護人:

與監護人關係:

緊急聯絡人:

聯絡電話:

身體特殊狀況:

     



 

中興長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出席:Chainsaw, Ka-hun, Kevin, maiz, 聖忻,育萱,基一,智維,小傑,小花,怡婷,奕巽,碧堂


主理:佳勳姐


 


 


=大家的代禱事項=


聖忻:


1. 大四竟然還有二十幾學分>"<,希望打工、教程、課業及團契服事可以安排好time!


2.這學期有一門課要上台試教,所以要禱告。


小花:


1. 新學期,有新的課業壓力及服事,求神賜給我衝勁+智慧


2. 有平安+喜樂


怡婷:為中興團契一切運作擺上禱告!愛的團契,GO!


奕巽:胸痛可以快消失


碧堂:保守自己的心。課業努力。團契所有的一切。


樂禾:研究所很累欸.......


Ka-hun:期待人的夢想都能在上帝的旨意中實現


蟲子:熱情和負責任的態度快回來!+身體健康


育萱:希望神賜給我很大的信心與智慧

中興長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聚會開始小花帶我們唱:「我們又在一起。」這首歌並在唱歌的同時玩遊戲認識新加入團契的新生們,很快的大家都把彼此的名子記住了。

佳勳姐是今日的主理,第一個活動她要我們各自在紙上寫下認為在自己的生命中最重要的十件東西,也許是特質,也許人物,也許是信念…

大家寫下的東西都很不一樣,有些人覺得很難斟酌,有些人則是一下子就寫完,也有些人想不出要寫些什麼。

家庭與朋友是每個人都有提及的,信仰與配偶是被大部分人所寫下的。每個人都有自己所認定重要的事物,也都有自己的道理以及獨特之處。最後當我們只能保留十項中的一項時,很多人都陷入沉思以及抉擇。

 

第二個活動,寫下自己認為最重要的八種身分角色。兒子、女兒、兄長、姐姐、弟弟、學生、孫女、孫子、工讀生、基督徒、同工、牧者…

接著依照今天或者最近用在這些角色上的時間來排順序。這時候會發現有時自己認為重要的角色反而只花了很少的時間在上面。這究竟是為什麼呢?

 

第三個活動是寫下自己的夢想,是有辦法達成的夢想,接著寫下三個可以幫助達成夢想的方式或做法。

 

最後,佳勳姐以使徒行傳保羅的故事,保羅在認識主基督耶穌之前是個受過高等教育並且很有名望的人,也是迫害基督徒的人。但當保羅被基督的大光照耀時,他首先問說:「主阿,你是誰?」接下來問:「主阿,我當做什麼?」佳勳姐期盼我們在往目標努力奮鬥的同時,也深刻思想這兩個問題。

小花帶結束禱告,其中有段話:「願在我們身上的夢想是照著主的意思而不是照著我們自己的意思。」這段話在我心中是要下極大的決心與掙扎,願上主看顧祝福我們每個人,也願我們每個人都能夠照著主的旨意行。

 

上面好像都只是純粹的紀錄。在最後一項的活動中,有著矛盾為有些自己認為重要的角色反而花的時間不多,這對我有很深的提醒。至於我的八種角色排序後的第二名是「為建國努力的人」,有對我的提問是我如何做呢?我的答案是,我閱讀,我禱告,我堅定自己的信念並實際參與行動。在我認識的人當中,有許多人已經為這理想奮鬥一輩子。

中興長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週報在內文

中興長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耶~~~

快移駕到相簿看個詳細吧!!!!!

中興長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感謝神,這天的迎新


在經歷許多突發狀況之中依然順利,大家也玩的很盡興愉快~!


 


 


大家,辛苦了!


我們每個人在背後的付出--十萬火急的趕ppt、介紹、聚會表、練習歌曲、準備食物器材、禱告...那種心情,可能無人知曉,但是愛我們的天父知道這一切,並且應允了我們、幫助了我們。一切榮耀頌讚都歸給祂!


我很喜歡一首詩歌中的一段歌詞:「耶和華的膀臂從未縮短,在他豈有難成的事。仰望他的榮光,不致羞愧;等候他,必然歡呼讚美。」感謝主,耶和華神果真帶領我們,給我們一個美好的夜晚。


 


辛苦的迎新事奉過去了,但真正的新生工作才要開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看見--我們常把人帶到迎新活動,有時卻忘了把他們帶到神的寶座前呢?就算這位新朋友已經是基督徒,但我們的團契是否能給他一個能夠繼續追求這個信仰的環境與氣氛呢?前幾天我和佳勳姐的分享,我暑假參加營會的得著:不只是領人來到團契,而是領人到主的座前,使他成為一個願意跟隨主的人。


一年過去,新的學期到來,我們送走了畢業生的同時,也需要一批新人來接續我們的事工。而我們的事工是甚麼?為什麼要有這些事工?大家可以想想這個問題。


我自己答案是,使校園中已經相信的人得著牧養、未信之人聽見福音。校園中的學生是流動的,因此這項事工也必須是能夠永續的。


為了使團契在學校中的服事繼續下去,我們需要新的同工,而新同工的產生,我想與我們和新人之間的連結有關。我盼望我們在主裡,用主的愛關心新朋友,使他們因著主愛的奇妙,願意更加認識他,親近他,並且委身於他。


小花

中興長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