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2009年三月2日星期一,這一天晚上是本學期的第一次聚會。
(雖然上週一已先在佳勳姐家火鍋聚餐大快朵頤一番了,請見相簿。)
特別謝謝畢業的契友學長許淘(又名噓掏)回來跟大家分享,
談到的是「對團契的向心力」



可以感受到許韜事前的用心和準備,我覺得好感動收獲多。
分享內容中大致提到幾點,
1。團契內同工契友參與服事的重要,不論是在團契裡或在教會中的服事。
2。委身願意出來堵住那破口」,就如以下這首超級好聽的詩歌所唱到,
  我以禱告來到祢面前,我要尋求祢。
  我要站在破口之中,在那裡我尋祢。

3。神在我們當中。這點也是讓團契有別於其它社團不同的地方。


 




另外,我認為禱告也很重要!在做為一個
大吃大喝(有嗎?!)
財力雄厚(喔?!)
品學兼優(嗯?!)
早睡早起(嗯啊?!)的團契之時,

成為一個禱告的團契更是迫切的需要呀!
把所需要所不足的跟神說,



 


把所感謝讚美的跟神說,
把所擔心的跟神說,
把所忿忿不平的也跟神說。
很多時候我都覺得祂真的很奇妙,祂似乎都知道我的心事,哈~ (羞)


 


二。
團契要開始我們的讀書會囉!!!
<<加爾文神學十講>>要認真讀喔


感謝碧堂為大家訂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興長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