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彈琴歌唱讚美你

 

我要彈琴歌唱稱頌你名,因為你大作為真奇妙。
全地啊!當揚聲述說你的榮耀,全心來讚美你。
擊鼓跳舞,彈各樣樂器,來拍掌,穹蒼起唱和。
見證榮耀大君王已降臨,宣告主已得勝。喔!
哈利路亞,哈利路讚美主!哈利路亞,哈利路讚美主!
哈利路亞,主我稱頌你,哈利路亞,你已得勝!


我以禱告來到祢跟前

我以禱告來到你跟前 我要尋求你
我要站在破口之中 在那裡我尋求你

主我是軟弱及無助 你卻是我的力量
以你親切的手引導我 那就是我的得勝

每一次我禱告 我搖動你的手
禱告做的事 我的手不能做

每一次我禱告 大山被挪移
道路被鋪平 使列國歸向你


賜我自由



賜自由的靈啊 求你來 來到我的裡面 來到我的生活
趕走生活中的愁煩 驅走我心中的不安
你的靈啊 在那裡 那裡就有自由
世界雖有 勞苦重擔 求你靈來賜我自由

 

 尋找


 

我曾經像一隻小小飛鳥,飛躍在這藍天海上,
我無時無刻徬徨無助,找不到可以傾訴。
我曾經像一隻小小飛鳥,穿梭在這城市之中。
我正在尋找那慈愛雙手,那就是主耶穌。

主啊!我要回到你身旁,我要回到你身旁。
那慈愛雙手正等著我,來擁抱我。
主啊!我要回到你身旁,我要回到你身旁。
那慈愛雙手來擁抱我,那就是主耶穌。



彩虹下的約定



 我空虛的心靈終於不再流淚, 期待著雨後繽紛的彩虹,

  訴說你我的約定。我不安的腳步終於可以停歇,

主你已為我擺設了生命的盛宴。與你有約,是永恆的約,

彩虹為證,千古不變。我要高歌為生命喜悅,

萬物歌頌你的慈愛,大地訴說你的恩典。

 

主啊!我真愛你




進入你的聖殿,瞻仰你的榮面,
有你,我就喜樂滿足,你是我最愛慕,
進入你的聖殿,瞻仰你的榮面,
在你面前我傾心吐意,
主啊,我真愛你,真心真意,全心全人,
有你我就喜樂,有你我就滿足,
你是我最愛慕,真心真意,全心全人,
有你我就喜樂,有你我就滿足,
主啊,我真愛你。

進入你的聖殿,瞻仰你的榮面,
真心真意,全心全人。
有你我就喜樂滿足,你是我最愛慕。

進入你的聖殿,瞻仰你的榮面,
真心真意,全心全人,
在你面前,傾心吐意,主啊,我真愛你。

 

 起來榮耀

你是大君王,勝過黑暗死亡,洗淨心靈憂傷,帶來喜悅平安;
你是全能神,掌管世上萬有,除去罪惡捆綁,賜給我新的生命。

起來榮耀,榮耀,榮耀我主耶穌,
起來榮耀,榮耀,榮耀我主耶穌。
讓我們榮耀,榮耀,榮耀,榮耀,榮耀主耶穌,
讓我們榮耀,榮耀,榮耀,榮耀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興長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