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契友們,歡迎大家將自己的心得與筆記post上來唷!在下於此先記錄一下你們都不在場的六十分鐘:18:30~19:30。


前情提要:話說我們之前原本想要請王牧師自己搭計車過來,但碧堂想了想覺得應該有更好的方法。在禮拜二時,我首先想到有車的人就是翔泰,翔泰說禮拜六他出差不知能不能趕回來。接著打給復興教會的嘉文執事,沒接。第三通發話给君慧姊〈嘉文執事的妻子〉,她說可以,只是要我前一天以及當天再提醒她。我想:「這真是好極了!」



今天下午兩點,我打電話提醒她,她突然問說:「你們在教會辦的是什麼活動啊?」我就把活動內容講給她聽,然後她在電話裡大喊:「你們怎麼都沒有告訴我有麼好的活動?我現在去發簡訊給大家。」我說:「我有講啊,而且我有貼在公佈欄,只是都沒有人說要參加。」「公布欄很少人會看啦!以後你就跟我講。會發電子報。」


可是我要申訴,因為我在上個月社青聚會結束時就有講了(我那次有去帶品格班,然後社青的聚會內容是君慧的大妹嘉惠帶細胞小組的分享)~而且我是一個一個問!最後也只有嘉惠跟我說她很有興趣,要我給她相關的資訊。(嘉惠有說她要來,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她沒有來。〉好吧,這樣我們以後知道要告訴教會登週報。〈上禮拜我發現公布欄裡頭我們的聚會表居然被拿掉了〉


下午時跟立約買完Pizza後,我就忙著去搞定PPT〈我自作孽想要改善PPT,以及在上面加東西,像是第一張那神秘齒輪圖片以及把立約的榮耀自由女神換掉之類的〉,很對不起沒能跟大家一同用餐(><)。六點十分時,我騎摩托車載立約到烏日高鐵站,然後請立約自己騎車回教會。


六點四十分時,王牧師出現了,在這之前我只在他的部落格上見過他。等君慧姐的這段時間,稍微跟牧師聊了一下,他講在愛丁堡留學時很有趣的事情,以及他是十多年前的大專工作者。


君慧姊大約在六點五十分時到達,她說她有看到我,她開銀色的車子閃著黃燈。所以我就去開那離我最近的閃著黃燈的銀色車,結果是陌生人的車門,非常尷尬。


塞車好久,君慧姐走環中路,到教會時已經七點半了。而我從教會騎到烏日車站只花了十五分鐘。她說她不會走建國北路,她會轉錯彎。


在車上的四十分鐘,君慧姐講她做的夢,然後牧師解,就這樣連續不斷數個。我聽了之後覺得超神奇,牧師居然就這樣解讀出來,君慧姐也豁然開朗那些在她心頭存放已久卻不明瞭的夢。也了解到她小時候的故事。他們講到抵達教會時還繼續著,簡直欲罷不能。我帶牧師上樓,君慧姐說她的小孩有奶奶弄飯給他吃,所以就留下來聽。〈碧堂的陰謀論:君慧姊會開那麼久就是為了要解夢,哈哈哈。〉


君慧姐打電話給她老公,第一句話很大聲連禮拜堂內都聽的見:「都解開了!!!」之後嘉文執事來了。


 


後記:


佳勳姐跟牧師聊天大約到十一點半,之後我帶牧師走路去飯店,邊走邊聊,我講了之前連續兩個晚上所做很類似很有趣的夢。聽完牧師的解釋,嗯,解的真好,並且這真的是個好夢。有興趣知道我的夢或是想了解我想法的人再私底下問我吧。


回到教會準備收東西,發現燈已經關了,原來蔡牧師以為我們沒有收東西也忘記要關燈。我只能向蔡牧師說:「我是碧堂,回來收東西,不好意思,剛剛送牧師去飯店休息。」


收完東西想說,反正都已經在外面,就乾脆把明天的東西買齊吧。我去了家樂福,心中牢記花花在晚上時建議買起司蛋糕,像上次PSF開會那一種的,可以墊肚子,因為我們沒有供應午餐。我覺得很好,就把剩下兩條買下來,以及其他所剩無幾的麵包。至於其他東西呢?不要罵我,偶而奢侈一下也不錯吧!而且是要提供給一堆人吃的〈若吃不完我們聚會的點心也可以用到〉。採購完將東西放到教會,看看牆上的時鐘,哇~已經兩點了耶,看來我不能睡覺。首先我要先去洗澡,還要早上六點去幫植物澆水。閒著閒著就上來放這篇文章打發時間。〈碧堂的奇妙經驗:「永遠記得去年辦在復興教會的PSF送舊,碧堂買PSF送舊的茶點花了六百元(我當時看到大家吃的很開心也跟著很開心。〉隔日,那時的PSF會長打電話給我:『你買了多少錢呢?記得請款喔!』碧堂:『六百元。』『怎麼會花這麼多錢呢?我只能給你最多兩百元的經費......』,到最後買超過的錢我要自己想辦法......而我一直很想要問〈這是個極端的想法〉:兩百元,八十個人的聚會,也就是每個人吃喝價值二元半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興長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