α course 第四課


出席:(小花→路人)  碧堂  立約  聖忻


花:我是路人~廣告─6/6(六)13:00 中文劇展 23號列車  在綜大十三樓


碧堂:昨天PSF送舊真是太有趣了!  今天雨下好大  考試迫近


立約:今天雨下超大,騎車被淋轉為步行  下午的專討希望是最後一次上課  期末考迫近,毫無頭緒


聖忻:我想睡覺!XD 看完回家睡覺ZZZ...XD









 


 





 


課程時間:6/4中午十二點,地點:綜大401,有問題歡迎來信:jamie98ms@hotmail.com


關於影片的問題,請洽:GentleWhisper.G@gmail.com


問題與討論:


1.你認為與神建立關係(P.54)是什麼意思?


2.講者說:『人可以確定自己信了基督,得著永生。』你是否覺得這說法太自以為是(P.55)?


3.為什麼信靠自己的感覺,不如信靠聖經中的應許(P.55)?


4.有那一個聖經應許對你格外受用(可參考P.56)?為什麼?


5.有些人一生盡量做好人,只盼死後神會讓他們上天堂(P.59),你對這看法有何回應?


6.耶穌的死有什麼特別之處(P.61)?耶穌的死成就了什麼?對你有什麼意義?


7.聖靈怎樣幫助我們確定自己接受了耶穌(P.62)?你是否經驗過聖靈幫助?


8.自信不等於自大(P.65)。還有什麼是使你不能確定自己信了主?這次的課程是否能幫助你解答?


9.本次課程對你的影響為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興長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