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同工平安!好消息來囉,新的學期即將到來!新希望、新盼望,等著你(妳)、我去迎接及突破,你願意自己的生命充滿繽紛的色彩嗎?為您介紹一位初來這世上就少了兩隻手臂的勇士萊納.施密特牧師,自小就是個典型的多重障礙孩童只剩下兩隻短短的上臂,具左上臂的一顆小肉瘤,而且他的右大腿也比左邊來得短小,必須穿戴義肢。父母原本覺得他的殘障是一種羞恥,但是虔誠的基督教信仰幫助他們克服了這種愧疚與羞恥,並教導施密特應該「正常」地面對自己的殘缺。



如今,他已在世界級和歐洲地區的身心障礙運動比賽以及殘障奧運會中贏得無數獎牌,更在2004年雅典殘障奧運會中奪下個人項目銀牌及團體金牌的最高榮譽。 2008年北京帕奧也不例外,但他已經決定這是他最後一年以選手身份參賽,之後將步入教練或專職的傳道與諮商教育訓練生涯。


他即將於今年 10/18()下午於東海大學中正堂舉行生命教育座談會,因需60 18~35歲青年一同來擔任招待、引領者,歡迎有意願參與此項服務者,歡迎您填下聯絡您的重要基本資料,我們將於 9月份擇日召開招待服務人員的培訓事項。



P.S.凡與會擔任招待人員,出版社將免費贈送簽書3本、作者簽名的環保袋及合照,歡迎學生踴躍參與、協助。


 


相關 youtube網站介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meQGKMQ18g



各位,團契目前有我和山猴蟲報名,也期待大家的加入喔!


報名請將學校、姓名、E-mail、手機交給佳勳姐或玉娟姐或我吧!


By粉紅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興長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