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禾:
都有去上課。(編:.....那不然是? ^^)繼續打Game 。
上週一去吃日本料理,那間店裡養了一隻巨大的古代牧羊犬。
跟超大型的牧羊犬玩。
(編:抱歉啊.....紀綠我前面的有點忘了。)



碧堂:
上週末去掃墓了,感覺很棒,也有很感動的感覺。


宇志: (神奇地畢業許久的宇志回來看大家了)
這週來到台中上課(出差)。目前在地政事務所工作。
當初考試時並不覺得自己會考上,但相信上帝會預備。
上帝真的會預備---放榜那天知道自己考上了!!
這幾年來,又回來(團契)中,怎麼感覺人都一樣?!(編:= =")
(就在此時,學弟泱愷進來了。大家:笑。)


十圓:
日子過得非常快,簡直是飛快。
昨天星期日下午和逸佳到綠園道,那兒有流浪貓狗認養的活動。
兩人並不是去認養任何貓狗,只是去那兒散步。
許多民眾也溜著他們的狗狗。兩人坐在一群黃金獵犬和牠們主人們前方的公園椅上。
有一雙黃金全身剃光了毛(天氣熱吧)
但有一隻只剃部份的毛---像乳牛的圖案那樣,顯得很怪異。
C說:


局部散熱吧!


蟲子:
上週去台北找同學,一起到師大夜市吃難食的滷味。
隔天去花蓮,吃了生魚片蓋飯----上面蓋了滿滿生魚片!
(此時,D說:噁~生魚片.....我不敢吃)
再到花蓮酒廠去,很開心玩了外頭的九宮格。
零零總總~這是趟"花蓮深度美食之旅"


粉紅忻:
在公報社打工。
昨日到一中買了雙新帆布鞋。
本來要買粉紅色的,但是沒有自己size的了。
最後只好遷就紫色的。
(編:紫色也很美啦)


泱愷:
上週四和同學坐80元的統聯去台北。
(D說(驚):哇!!好便宜呀!)
和同學逛了士林夜市,本來想買士林大香腸但是太貴了一條竟200元以上!
到小巨蛋玩溜冰,結果是新手裡最強的一個,還不小心撞倒了兩人。
C說:我以前溜過直排輪。
A說:我以前溜過溜滑梯..... (小聲)


----------------------------------------------------------------


另附笑話幾則。


大家分享上週發生的事時,
E拿出一盒黑糖麻糬,C垂涎。
E:我買了一盒黑糖麻糬不給你吃。
C:我買了一盒50顆金莎那我自己吃好了。
E:(作勢)這麻糬好好吃喔你看。
C:還好我得了吃了麻糬會死掉的病。
D:......... = =
B:你們兩個對話好好笑。

由於最B剛剪了頭髮不久,
B:剪了一個頭,剪完後被大家說像"重金屬搖滾雙面人"。
D:哈哈哈...
E:比較像小瓜呆(脆笛酥)吧。
C:你/妳真敢講。我本來也是這麼想的。
D:啊哈哈哈....


E:(對C)我大發慈悲了,你要不要吃一顆麻糬。
C:....好
B:希望你不會因此死掉。


由於B分享了他剪頭髮的事,
C也說了個他很久以前去剪髮的事。
C跟髮型師說:我要一個適合我的髮型!
髮型師:好...
過了會兒剪好了,C拿起眼鏡戴上一看,
C:...........(臉都綠了,內心的Os:這什麼髮型呀!)
髮型師:同學...對不起...........這..這髮型不適合你。


------------------------------------------------------


 


代禱事項:
佳勳姐胃出血,生病在家休息。
期中考試逼近。
碧堂接都接不完的功課作業。


消息放送:
這週三(4/8)中午學校Mos Burger團契聚餐。
下週一(4/13)期中進補,地點:傻子廚房,有大漢堡大薯條伺候。
原定下週一例會改選改至期中考後那週4/20


也請聯絡新生學弟妹們一同來參與。


---------------------------------------------------


以上,有ABCDE五人,請今天沒有來的立約猜一猜吧。


(編:不行!你一定要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興長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