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主教周報裡面有一個"一分鐘說好神父的專欄。我是5/9用明信片寫好從馬祖寄到真理電台,想不到三個禮拜之後的天主教周報就登出來了。我原先的內容大致是這樣:

華瑞禮神父大約一個多月會從金門到馬祖舉行彌撒,我因為在外島服役無固定假期,不一定能參加主日彌撒,今年復活期第三主日,58日仍然留守營區。次日,59日才放假,下午往教堂祈禱遇到華神父,他正從聖堂旁的花園走出來。我們和過去見面時一樣聊得很開心。到了傍晚,神父特別問我:你要彌撒嗎?於是,聖堂內,一位司祭、一位會友,以及上主同在的彌撒。  阿堂 

當天我在傳給朋友的簡訊上,還有加上:「神父有讓我領聖體,用餅沾著杯中的飲料。」

而我是這幾天退伍回到台灣,才看到我的文章登在上面的樣子,心中還是很開心。有位教友在FB上留言對神父說:「神父上了天主教周報,真好,一對一的彌撒ㄟ!」

神父:「本來我們是二對一啊!」

教友:「後來呢?是加上修女嗎?」

神父:「還沒有修女想來這好地方啊。是我們兩個教友對著天主啊。」

天主教周報第140期 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興長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