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的到訪...
五十寒暑,有群不斷世代更迭的人們跟隨耶穌的腳步,學習百合花的精神,在中興的校園裡用生命綿延、交替寫下屬於自己和當代團契的詩篇。團契信箱:nchujesus@gmail.com ※ 歡迎【按讚】追蹤中興長青團契的臉書粉絲頁

恭喜大家,這是最後一課啦!


出席:無量大數


中興長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百合花徵稿時,統一發信,請畢契將稿件寄到發信的信箱,並在信裡註明注意事項 。(立約提議)

2. 公報社廣告刊登,初期一個月2次,最後刊登頻率漸增(價格可再談)。(玉娟姐提議)

3. 在公報社登廣告要留下聯絡的e-mail,若有畢契因故無法參加,其分享或賀詞仍可寄達,在活動中也可以呈現。(玉娟姐提議)

4. 報名費1000元以劃撥方式繳清,大專中心的劃撥單與邀請函、報名表一同寄發。(一萱學姊提議)

5. 劃撥單上先用刻有「中興長青50週年感恩活動報名費」的印章蓋好再寄發。(一萱學姊提議)

6. 信封上的姓名地址可由玉娟姐製作列印名條,省去抄寫的麻煩,但須提早1.2天告知玉娟姐。(玉娟姐提議)

7. 為50週年感恩活動特別奉獻者須開立收據;報名費基本上不開收據,若要求開立收據,則需購買活動報名表專用的收據。

(玉娟姐提議)

 

需要認領的工作~

1.  刻印章、蓋印章

2. 貼名條

3. 邀請函、報名表、劃撥單的寄發

4. email 邀稿

5. email 活動邀請(?)

 

有任何討論事項或建議歡迎大家po上來唷~!

by小花

中興長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出席:那由他


中興長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con_word.gif 中興50邀請函[下載]




icon_word.gif中興50報名表[下載]


 




中興大學基督徒學生團契50週年感恩活動


中興大學基督徒學生團契最早由宣教士施嘉爾牧師於1960年成立,至2010年已經有50年,為台灣最早成立的長老教會大專團契,致力於培養大專生對基督信仰的認識,也培養出許多獻身全職奉獻的傳道人、牧者、教會同工…,藉由此次活動,讓大家重新回顧上帝在我們身上豐富的恩典。


活動日期:2010年元月1~2日(週五~週六)二天一夜。 


活動地點:台中利巴嫩山莊 
活動對象:畢契、在校生、歷任工作者、大專中心同工(含家屬)。

中興長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各位同學、同工平安!好消息來囉,新的學期即將到來!新希望、新盼望,等著你(妳)、我去迎接及突破,你願意自己的生命充滿繽紛的色彩嗎?為您介紹一位初來這世上就少了兩隻手臂的勇士萊納.施密特牧師,自小就是個典型的多重障礙孩童只剩下兩隻短短的上臂,具左上臂的一顆小肉瘤,而且他的右大腿也比左邊來得短小,必須穿戴義肢。父母原本覺得他的殘障是一種羞恥,但是虔誠的基督教信仰幫助他們克服了這種愧疚與羞恥,並教導施密特應該「正常」地面對自己的殘缺。


中興長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出席:恆河沙


中興長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哎呀呀~忘了介紹這個存在已久的東西


在版上設置聊天室的功能夠讓大家方便留言~看來目前效果很不錯


中興長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